其實今天我很不想到學校 只是感覺如果我不去
有人會詛咒我打我殺我 那個人好狠毒呢 她有虐待傾向 :(
進班時候 才發現一大半同學沒到學校上課 .
上課的白板都沒有老師教不了課 一整天就只是在那邊閒聊 .
華語老師和歷史老師都派了考卷 .
好像進步了 又好像退步了 我也忘了 . :D
考歷史前 我明明就收到了TIPS
可惜懶惰在睡覺 結果什麼都沒讀 就只靠補習老師教過什麼都寫下去
我還是勉強得到三十多分啦 一直以來我最不CARE分數的 所以別害怕我會傷心 -.-
華語試卷 什麼TIPS都沒有收過
對自己也算公平了 可趁這次測試自己的水準 :)
我好像進步了吧 這次拿74分 -.-
我記得上一次作文也差不多分數 不過就是總分數很低很低
所以這次我很肯定是進班了唄 xD
虧我還在害怕自己會在作文那兒離題去
因為這次的作文都是學小說裡的開頭 然後不夠時間寫內容
自己瞎創造 根本不懂寫什麼一大堆呢 可還是勉強過關! :)
最喜歡最喜歡最喜歡華語了!!
全世界好像只有你們知道我還是堅持著我的夢想.
放學後 我一直吵著媽媽妹妹說要看精神科醫生
她們當我開玩笑 我也真的只是開玩笑 LOL
一個人去看醫生 沒電話通知媽媽載我
我就站著等等等 很剛好在路口碰見爸爸!
我親愛的爸爸,
這一刻 我真的很愛你!
沒有啦 其實我無時無刻都愛著你 :P
不懂是不是很久沒吃藥 藥太大 吞不下藥
差點就想把藥給吐出來唄.
不懂是不是很久沒正常 一正常就變得不像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