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曾經有個白痴經常問我 ....
'' 我開中間線會不會很奇怪 ? 人家說開中間線 心理變態 ''
我還記得 ..................
那個白痴是YC!xD
我還想繼續剪短 ..
-
昨天收到幾封信息說國語出什麼問題出什麼作文
我很無奈的看看 就刪除了 - -
結果 有兩封不同人不同地區的竟然給的提示是一樣
然後我就一直抱怨 為什麼我那麼傻逼不去相信
不會寫PLOT 結果亂寫一通 就趕著教給老師
結果 我我我我心碎了。
原因是 ... 牆上有人貼了紙張 老師沒拆掉
紙張上寫的就是我要的答案 ..........................
感覺這次考試就只是用頭腦去記得答案
就只是在做你練習 的確很不公平 可誰叫老師翻看考卷
真坑爹。
M寶貝 他欠我的 很多很多 現在又一次!xD
我給的TIPS我自己也不懂準沒有
如果錯了沒出 請別怪我 我只是負責回答你們問題 -_-
傳給我的好人說 ;;
Just compare with other school. Not 100% accurate but can use it as guidance.
所以請你別太過依賴我給的TI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