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這一天我過得還可以。:)
昨晚很早就睡覺,早上起床卻還是很累很累。
很不捨地和我的床分開,那一刻我很不想離開,
但鬧鐘它吃醋,一直強行把我帶走。:(
今天第一次穿上屬於我們班的衣服。
看著鏡子裡的我,好奇怪,可能不習慣吧。
放學前,我們上演了關於家庭不合的戲去。
整班人都找好位置準備拍照可偏偏有些人不願意,
大家都在催他們,他們還是不願意。
只想要一張全部都有在的照片,真的有那麼難?
看見那麼多人都低下頭請你過去拍照,
可為什麼卻不領情,還要連個忙也不幫?
我直接火大,不再是只是單純損人,而是帶著火氣的罵。
5分鐘後,我又回复原型,安靜了。
我想,如果當時全班是安安靜靜的,或許還聽見我的聲音。
可班上不止我一個人在罵人而是很多!-.-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原諒我,我不應該生氣,因為會有皺紋,很不值得!
最近駕車駕得滿順的。
我想讓自己更有信心去考駕照,神啊救救我吧!
今天我發覺我真的不像是本地人。
被問起哪裡是大菜園,哪裡是好景,我只會答我不知道呢。
安迪一臉無奈的樣子,讓我很想笑!
人家我真的不懂,而且我連玻璃口和chamang都不懂怎麼分。-.-
塞車塞了好久好久,我的腳都快抽筋了。
很高興終於快回到家時候,旁邊路口有一輛Myvi直走
差點和他撞在一起,真他媽的懷疑這傢伙沒戴眼鏡!
那路只給進不給出啊 先生!
嚇到我們趕緊踩Brek。
幸好都沒事。:)
沒事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