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做什麼事情都好,別打擾我就好了。


# 星期二

老師進班後就說Plagiat。
我真的不懂這什麼意思 之後她說了一大堆 我才搞清楚plagiat是抄襲。

原來有人上星期考試時候上網找答案去,所以老師生氣了。

我以為自己考試會很差,會低於10分以下。
結果老師看著我說GOOD -.-
她對每個學生都這樣說 所以不相信是GOOD。

可是,當我看見分數時候,開心了!
過了10分!13/20! 雖然不是很好 可是很滿足了。

在隔壁班遇見道德老師就進去打擾他 和他拿筆記。
我一直在他面前擺弄着我的pendrive可沒人理我 -.-

他們開玩笑告訴老師我是韓國人。
他一直看著我說不像!
YES!我就說你們眼睛有問題去。

他還說我在班裡很STRESS 都不笑 笑起來比較好看 LOL

-

# 星期三

我差點遲到了!
明明鬧鐘調好了 卻沒響過。
上廁所時候看看手機,才發現差不多九點了!

趕快換衣服洗臉刷牙就出門去。
我連頭髮都沒梳 ...............

老師進班就罵人了 ......
啊!怎麼這個星期老師都心情不好 zzZ

全班都被問為啥不做功課,除了我和組員。
很慶幸自己的性格是今日事今日畢。

回家時候去面試工作,才發現其實自己不是很想在這時候工作。


晚上和媽媽通話幾乎一個小時半了。
和媽媽說我明天的行程 買MINION!:D

本來只想買一個,因為感覺紫色娃娃的毛很噁心 -.-
結果她說要買就買整套啊 不會很難看。

很久沒有向任何人訴苦,把話都說了出來感覺沒那麼難受了。:)

也和媽媽說了去面試的事情,結果她極度反對。
這也成了我不去工作的給自己良心難受的藉口去。


當別人看低你的時候,就要努力證明給他們看,他們是錯的。
這句話,一直都放在心裡讓自己有動力。

-

# 星期四


八點就起床和Winnie去MCD!
很怕都賣光了 再遲點真的全部都沒了 :(


早上的happy meal特別好吃!:D
我好喜歡那個漢堡!啊 開心 ~~


媽媽說,如果畫得好就要帶回家給她。
其實我不是很有信心,可是還是很盡力。

這是第二個步驟,下星期才繼續。
真的很好玩,很有挑戰性。

這是第一次我畫油畫,
不懂為啥要這樣塗,可還是照著老師的話去做。
希望能順利完成。



上巴士時候,
很多人都差點跌倒因為拿著一個大大的板,
真的很不方便。


拿著一大堆的東西,不懂該怎麼打包東西回家去,
幸好winnie出來幫忙我拿東西回家,真偉大!xD

-

# 星期五


上課的時候,老師指了我兩次。
我嚇呆了,我沒說話沒發呆很專心啊。

結果,是讓我叫後面的貝林不要動電腦。
還有一次是讓我出去拿pendrive -.-


Final Project 我要做什麼!做什麼!
這個問題糾纏了我很多天了,怎麼辦?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晚上時候把所有minion都拿出來讓自己開心 xD
還告訴媽媽自己很開心 我媽卻回答我說,'' 有什麼開心的,又不能吃 ''。



我做什麼事情,去哪裡都要告訴你叫你一起?
我覺得我沒做錯,而且,
每個人都有選擇權利,那是我的自由。

我討厭男生的厚臉皮。
你就安安靜靜做回自己的本分,不要打擾任何人。

這是我第一次感覺生氣,不要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