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我們都分組。
我們都在為自己的字母而設計上色。
我們四個本來被分開了 ..
可是當老師問 誰要過去Xmen那組的時候
我看見Xmen那凶狠的眼神 我立刻舉手說要過去!
就這樣,我和她一組了,我的命也保住了。:P
-
這孩子把自己真名說出的時候 我們笑了 ..
Sopo Ling , 傻婆玲。
她名字可真的太搞笑了,性格都搞笑的很。
和她在一起 肯定會笑得斷氣 xD
當我問她拿FB時候,她指著她大頭貼說 : '' 怎麼我樣子那麼低B ''
我看著她 笑了一整天 -.-||
我很愛鬧她 當他越是認真的時候 我越愛作弄她!
我很壞 她每次認真冷靜地看著我時候,我都爆笑 ..
然後她說了一句 : '' 難道我生出來就是個笑話?''
-
開始分配字母,開始設計 ..
我前面明明就畫的是復古紋路 可是 老師卻說這漢堡包很好吃 ..
我後面很單純的也只是畫紋路 可是 老師卻說是西瓜 ..
老師同學,都餓了。
-
每一個站都要拍照,每一個組都要拍幾乎30張照片 ..
啊!!! 我的媽呀 -.- .........
那天,我們搭LRT到KLCC。
Xmen竟然不會搭LRT 這樣成了笑話 笑死我們!xD
在LRT裡也要拍照 還要錄影。
我們全部都擺好pose 結果一個轉彎 我們都嚇得大喊起來 ..
真的 這可不是容易的事 .. -.-"
-
一路上,我們三個不停地說笑 真的快笑得吐血了!xD
第一次感覺拍照是那麼辛苦的事情,真的很想回家睡覺 ..
太陽曬得臉都紅了 屁股都爛了 -.-
終於老師讓我們去休息,我們就在Pavilion隨便找了日本餐廳。
在找餐廳的時候,有些事情讓我們感到悲劇 可那些事情都過去了 xD
我們可以很隨性的在安安靜靜的餐廳開玩笑 ..
Xmen還把那個怪怪的甜品說成白帶 她真噁心 -.-
結果讓Sopoh Ling吃得慢慢得 差點遲到。
-
他們兩個和我一起坐車回宿舍所以我們check out了就去唱K等媽媽 xD
Xmen連金河 TS都不懂是哪裡 我笑慘了 ..
我們的笑聲太大聲 結果路過的人們一直在看著 xD
三個人在一間大得像客廳的房間唱K,真搞笑。
有個waiter進來點飲料,Xmen不小心說到粗口
結果,她問那個waiter 為啥他要那麼斯文 - -
我們笑死了 ...
在車上,Xmen以為我的父母是我的哥哥姐姐。
在車上,我們還是一直開玩笑 一直笑到回家 。
-
之前我們總是四個人在一起 ..
現在多了一個搞笑的孩子來了 真變了搞笑團體。
那搞笑的孩子和每個人都幾乎很熟悉。
她告訴我們,我們四個在其他人眼裡很難接近。
我才發覺,好像是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
她說有很多人都想和我們做朋友 可感覺我們四個都難接近。
因為 我不笑的時候 看起來很兇。
因為 Xmen是美女 美女都感覺LCLY。
因為Stefanie是T的外表 男生的個性。
因為Noe是乖乖女 很愛讀書的樣子。
嗯,好像真的有那回事!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