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DESIGN @ INTI*



這個星期,我們都分組。
我們都在為自己的字母而設計上色。

我們四個本來被分開了 ..
可是當老師問 誰要過去Xmen那組的時候 
我看見Xmen那凶狠的眼神 我立刻舉手說要過去!

就這樣,我和她一組了,我的命也保住了。:P


-



這孩子把自己真名說出的時候 我們笑了 ..

Sopo Ling , 傻婆玲。

她名字可真的太搞笑了,性格都搞笑的很。
和她在一起 肯定會笑得斷氣 xD

當我問她拿FB時候,她指著她大頭貼說 : '' 怎麼我樣子那麼低B ''
我看著她 笑了一整天 -.-||

我很愛鬧她 當他越是認真的時候 我越愛作弄她!
我很壞 她每次認真冷靜地看著我時候,我都爆笑 ..
然後她說了一句 : '' 難道我生出來就是個笑話?''

-

開始分配字母,開始設計 ..


我前面明明就畫的是復古紋路 可是 老師卻說這漢堡包很好吃 ..
我後面很單純的也只是畫紋路 可是 老師卻說是西瓜 ..

老師同學,都餓了。

-

每一個站都要拍照,每一個組都要拍幾乎30張照片 ..
啊!!! 我的媽呀 -.- .........


那天,我們搭LRT到KLCC。
Xmen竟然不會搭LRT 這樣成了笑話 笑死我們!xD

在LRT裡也要拍照 還要錄影。
我們全部都擺好pose 結果一個轉彎 我們都嚇得大喊起來 ..

真的 這可不是容易的事 .. -.-"

-

一路上,我們三個不停地說笑 真的快笑得吐血了!xD

第一次感覺拍照是那麼辛苦的事情,真的很想回家睡覺 ..
太陽曬得臉都紅了 屁股都爛了 -.-

終於老師讓我們去休息,我們就在Pavilion隨便找了日本餐廳。
在找餐廳的時候,有些事情讓我們感到悲劇 可那些事情都過去了 xD

我們可以很隨性的在安安靜靜的餐廳開玩笑 ..
Xmen還把那個怪怪的甜品說成白帶 她真噁心 -.- 

結果讓Sopoh Ling吃得慢慢得 差點遲到。

-

他們兩個和我一起坐車回宿舍所以我們check out了就去唱K等媽媽 xD

Xmen連金河 TS都不懂是哪裡 我笑慘了 ..
我們的笑聲太大聲 結果路過的人們一直在看著 xD

三個人在一間大得像客廳的房間唱K,真搞笑。

有個waiter進來點飲料,Xmen不小心說到粗口
結果,她問那個waiter 為啥他要那麼斯文 - -

我們笑死了 ...

在車上,Xmen以為我的父母是我的哥哥姐姐。
在車上,我們還是一直開玩笑 一直笑到回家 。

-


























之前我們總是四個人在一起 ..
現在多了一個搞笑的孩子來了 真變了搞笑團體。

那搞笑的孩子和每個人都幾乎很熟悉。
她告訴我們,我們四個在其他人眼裡很難接近。

我才發覺,好像是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

她說有很多人都想和我們做朋友 可感覺我們四個都難接近。
因為 我不笑的時候 看起來很兇。
因為 Xmen是美女 美女都感覺LCLY。
因為Stefanie是T的外表 男生的個性。
因為Noe是乖乖女 很愛讀書的樣子。

嗯,好像真的有那回事!xD



2013年4月12日

開始習慣我的學院生活。


第一天到宿舍的時候,我躺在床上睡不著 
忽然想起家裡 想起常夜睡的媽媽 想起要工作而早睡的爸爸 想起睡覺愛打呼的妹妹 
我哭了 .... 我想家了 ....

結果他打給我說要哄我睡覺 結果他越安慰我,我越哭得更大聲 ..
這通電話 說話的是他 回答的也是他 委屈了你自言自語 辛苦了 :(


我是室友叫winnie 她一個是不愛說話的孩子 
總是由我主動和他說話 可最近她也比之前更多話了一些 ..

希望相處會愉快吧 :D

-



第一天去上課的時候,
再也沒有以前的緊張感了。

上了巴士,找個位置坐了下來
直到一個女生問我隔壁的位置能坐嗎
這樣開始了我們的第一句話。

這女生叫Zhixian 也可以叫他Xmen
是個很氣質的女生 很美麗高挑
也很愛忘記別人的名字 
明明人家叫春林 她可以叫錯人家春聯 ...
她喜歡說笑很喜歡吃  很勇敢 是個跟著自己的感覺去做的女生。

-


坐在我左手邊的女生 她叫Stefanie 
因為和Xmen去廁所所以拜託她幫我們看著包包。
回來的時候 我才問她名字 才和他溝通。

她是個很聰明 獨立獨往 膽子很大的女生。
是我們四個人中年齡最大的姐姐 xD
她真的很會照顧我們這些妹妹 她也很愛玩很愛吃糖果!

-



還有一個在巴士上 我問過她要不要和我一起坐可被她拒絕了
但到後來,我們卻還是當了朋友 xD

這女生可說是個妹妹,她的名字也很特別。叫Noe
我是怎樣記住他的名字的呢?就是我唱Nobody的時候 我就記得了。
她給我的感覺像個妹妹一樣愛看漫畫,很愛玩。
一個人,她絕對沒問題。:D

-




第一天上課,就是玩!
除了玩,還是玩。

全部Art&Design的學生都在一起玩。
這三個星期,我們都會在一起直到開始上課!:D

第一天認識,就感覺很像認識了幾百年。
什麼話題都可以聊,他們給了我一個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謝謝你們,朋友。

-

第二天上課,一直都在畫。
幾乎兩個小時畫一幅畫。

把糖果姐姐的橡皮擦都擦光 真不好意思 QQ

有個讀室內設計的男生 他畫畫真的太厲害了
我看到他的畫 我直接自卑到極點 xD

還有認識了好多好多女生 可名字我也不大記得 ..........
因為實在太多不同名字 也很難一下子背起 :(

對不起,我會盡力去背好。-.-

-

星期三玩尋寶遊戲。
被分成很多隊 幸好我還是和他們一起 可是Noe就分去其他地方。
我們幾乎都是跟班 跟著自己隊的老大走就對了。

感覺老大有點不耐煩 帶著一班沒幫助的隊友 很可憐。

心理有點過不去的感覺 可是我真的什麼都不懂所以幫不上忙 - - 

這天放學,爸爸媽媽來接我回家!
我真的很高興 終於可以回家了 ..

家裡是最好的!XD


2013年4月1日

我會慢慢地去習慣那些不習慣的事。



星期六就要離開家裡,開始我的大學生活。


從來沒想過我會繼續求學,
我以為我的未來會是一團糟
我以為成績會很差,會讓我哭,

結果,那還是沒信心的自以為。

努力是有回報的。:)


-


最近媽媽一直在幫我收拾行李,
家裡好多好多的東西都收進行李箱。

以前,常常抱著DOMO走來走去,被媽媽說長不大後,就沒再抱了。
現在,媽媽讓我帶着DOMO一起到宿舍。

忽然感覺有點感動,有點想哭,有點捨不得 ..


-


離開家裡,會是怎樣的生活?我不懂。
我只知道你們為了我做了好多好多事情,我不能辜負你們期望,我一定要更加努力 .. :)



我會慢慢的恢復寫部落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