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的,我家WIFI可以用了。
很悲伤的,我有好多戏都还没下载而且网速慢得像乌龟!
这些没有wifi的日子 我无所事事
在家走来走去没东西干,很无聊。
没有wifi,真的会死人。-.-
我从上两个星期就开始咳嗽伤风
到现在都还没好过,每晚都没好睡的,真辛苦!
今天考seni时候,
LWK把一整盒的tisu给我用
LWK把一整盒的tisu给我用
结果我把整盒tisu都用光光。
伤风流鼻一大堆涕,咳嗽把肺都咳出来了。
在这样下去,我顶不顺了。:(
回到家,看到TM的人在家里弄wifi
开心地掏出手机 终于可以上网!:D
邱小姐,真的不要太爱我。:(
我真的很傻逼 因为鼻涕让我整个人都疯了。
请原谅我,原来我不可爱,不爱你是事实,好让你远离我。:P
我真的很幸福,不要打扰我的生活了,好吗?
我很害怕又一次的把过去重演一次,又一次受伤害。
网速,争气点!








